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预防艾滋,反对歧视

时间:2017/11/30 19:35: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我院2017级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十教南207、209、211、214、215、216开展了主题为:“预防艾滋,反对歧视”的第三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艾滋病而展开。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艾滋病的概念、世界艾滋病日的发展、中国社会的艾滋病和性教育现状、我们该如何正确看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以及如何防范和远离艾滋病。
在此次学习过程中主持人的讲解变得更加生动形象,同学们的参与程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在不知不觉中展开了一场小型的辩论。 

  有了前几次的学习经验,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的讲台已经成为了同学们的主场。在此次学习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主持人——在讲台上,他们落落大方、从容淡定、幽默风趣,使同学们沉浸在轻松、愉悦的学习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