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16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9 17:52: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周鑫倩 王梦   点击:

329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第16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于大礼堂顺利举行。本次团风大赛的主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建工新时代。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李有志,党委副书记肖露,院长助理李红玫,学工组老师刘晶、吴龙飞、王子希、曹成以及各班主任、助班受邀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反复练习与筹备,各班皆围绕主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充实,包括情景剧、话剧、舞蹈、合唱、朗诵等,无不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台下的观众与同学也反响热烈。比赛开场,一支由文娱礼仪部带来的舞蹈串烧将现场气氛点燃,随后,各班级依次上台进行本班的团风表演。其中,17级植物保护卓越班将舞蹈、情景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相结合,怀念红军历史,号召青年向上新生活,在本次团风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团风大赛一等奖。大赛最后,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舞蹈节目“好运来”,充分展示了学生会的风采,表现了学生会活泼的氛围。肖露表示,此次团风大赛能充分感受到各班级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挖掘出植保学院各方面的人才,并希望各班级能继续努力,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风采。

本次团风大赛展示了植保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各班也在排练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与联络,也分享了各自的喜悦。至此,植物保护学院第16届团风大赛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