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自强之星顺利举办

时间:2018/03/29 19:06: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周思妤   点击:

  为支持和鼓励品学兼优、善于勤工助学的同学,同时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榜样,3月29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文渊馆洽谈室举行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审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吴龙飞、曹成,校勤工助学会副主席陈绎斌及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百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伊始,9位选手依次上台,围绕“自强”进行5分钟的演讲。选手们以自强不息的亲身经历,配合着他们精心反复修改斟酌的演讲稿,讲述了自己对自强的理解,将他们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赢得了一阵掌声。其中选手郑依茹从大一上学期就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即便腿部受伤也不懈怠自己的生活、学习,努力完成工作,一个学期过去,她收获了各项比赛的荣誉。我院学生会主席何雨也参与此次评选,她从儿时的家庭条件,生活环境及学习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叙述,让大家了解到了主席背后的成长故事。 

  赛后,王子希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首先,他对选手的表现给于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演讲的主题应该围绕“自强不息”进行合理的选材,并鼓励17级学生一起进步,认识自己的不足,努力奋斗。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自强之星比赛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