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爱与心,随乡行

时间:2017/10/23 15:30:00  来源:   作者:程佳乐 王梦   点击:

  10月23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第五届三下乡成果宣讲会于第十六教学楼529室顺利举行。该宣讲会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实践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和动物医学院代表担任此次宣讲评委。

 

  在本次宣讲会上,宣讲人王梦从三下乡团队介绍,具体内容,成果收获,总结反思四个方面一一进行讲解,明确了“三下乡”活动的参与意义,激发了参会人员对于“三下乡”活动的好奇心;接下来,王梦通过播放视频将在三下乡中发生的一件一件小事生动的展现在参观者眼前,现场观众的情绪进入高潮。互动环节上,许多同学向王梦提问,表现出对于参加三下乡有浓厚的兴趣,然而,也有同学提出自己对“三下乡”的见解与质疑,面对不同的声音,王梦都耐心进行沟通,相互探讨

。 

  最后,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雷玲进行总结发言,既对本次三下乡的两支队伍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又对17级新生抒发了寄托,希望在2018年的三下乡活动中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团队,并号召同学们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