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男篮,永不言弃

时间:2017/11/21 16:28: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点击:

  1121日中午,众人期待的植保院篮球赛决赛终于打响。各个联队队员使出浑身解数,默契配合,想要突破对手的防线。 

 

  三号场地进行的是17级联队和研究生联队的比赛,17级联队虽然屡屡失利,但是越挫越勇,在比赛中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比赛分数紧逼研究生联队,但还是以4050的分数惜败于此场比赛,研究生联队取得季军。 

  四号场地上,16级联队与15级联队进行冠军争夺战,双方皆打出了超常的发挥,各种精彩的特技,有力的传球,敏捷的动作引得场外传出了阵阵喝彩声。最终3014分,16级联队荣膺冠军。   

  接下来,学工组老师曹成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与奖状并与三支队伍进行合影,对植保院男篮风采表示欣赏,鼓励各位球员再接再厉,将植保院男篮精神不断传承。至此,一年一度的植保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