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展开演讲培训

时间:2017/10/26 16:29: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点击:

  为了增强协会凝聚力,提高协会会员演讲水平,10月26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第16教学楼529室成功开展演讲培训,主讲人为演讲队队长王梦,演讲与辩论协会全体会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王梦放映了“超级演说家”中一位名叫许吉如的选手演讲“少年强则国强”的视频,并从该演说家的演讲稿、演讲节奏、肢体动作、背景音乐的处理等方面进行分析,给听讲人员留下直观深刻的印象。随后,王梦从演讲的定义与重要性、如何提高演讲者的亲和力、感染力,到演讲过程中的小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一一进行详细讲解,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疑问。最后,演讲与辩论协会理事长张茂森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演讲的感受,鼓励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超越强者。 

  同学们表示,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很多,希望以后有更多参加此类培训的机会,并期待协会能多组织会员进行实践操练。据悉,演讲与辩论协会正在筹备“演讲角”活动,每周进行会员集中即兴演讲,提高热爱演讲者的演讲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