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虽败犹荣,记植保院教职工篮球联赛

时间:2018/05/07 20:43: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周鑫倩 王梦   点击:

5月7日晚,在湖南和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智慧总经理的特别赞助之下,我院与政工科教连队的教职工篮球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双方球员以精湛的球技令观众体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比赛上半场政工科教联队向我院发起猛烈进攻,他们凭借着熟练的运球技巧接连得分,我院抵挡不住攻势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在半场休息时,我院教职工及时进行战术讨论。下半场我院奋起直追,球员们的精力并没有因为上半场的失利而怠尽,反而愈战愈勇。我院球员步步紧逼对手,对手也努力回防,我院在对手的球框前不断与对手迂回,数次球都接近球框,但皆被对手防住。越接近比赛的尾声赛况也越发激烈,双方球员都绷紧了神经,用心拼搏,一路奋勇,充分表现了教职工运动员的的风采。一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我院教职工永不言弃的态度让大家看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比赛途中也有意外的发生,球员们不顾伤痛爬起来接着战斗,他们的坚毅也令人动容。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教师和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院和谐、团结、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