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勤勉农大·我爱我家——植保院篇

时间:2019/04/29 20: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倡导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在2019年4月20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生活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学生会文化活动部共同组织了第三期勤勉农大·我爱我家大学生志愿活动。

  中午,艳阳高照,志愿者们却没有退缩,早早地就到达金岸七栋领取打扫工具,并按照划分好的负责区域来到第一教学楼进行打扫。每个人都仔细地打扫着四周,不放过每个角落。路边和草丛里的垃圾都被收拾干净,就算是像烟头这样细小的垃圾也被一一捡了起来。就连牛皮癣这样的硬骨头也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了。

  最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在这次的活动中,每个人都收获了许多。更为校园环境献出了一份力。同时,每一个参与人员都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也能够从自身做起,爱护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