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篮球联赛二弹!双双夺冠!

时间:2019/04/29 21:57: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328日晚上的红场聚集了许许多多的同学,长长的横幅挂在球场门前,一阵阵鼓声令人振奋、一声声呐喊让人激昂。晚上七点,植保院女篮和食科院女篮的比赛在1号球场正式开始。植保院女篮队队员身穿队服,在场外做赛前准备,紧张却不失欢笑。


 

比赛一开始,植保院的队员们进行着高强度的进攻,同时她们的防守工作也不落下。在一来一回中,植保院凭借着日常训练的坚实基础,投进了好几个球;而食科院的队员们,在场上来回奔跑,体力消耗了不少。


在观赛席的声声加油中,女篮队队长—郭思成投进了植保院的第一个球。因为有了队长的完美进球,整个队的志气更高涨,尽管食科院仍旧没有减轻防守力度,但是植保院的队员们一次次拼尽全力,不断发起进攻。此时,观赛席上爆发出“好帅”的叫声,让整个球场都沸腾了。


 

下半场,在比分领先于食科院的情况下,植保院的各个女将们丝毫没有保留自己的实力,在完美的团队配合下,16号—杨婷冲破食科院的重重包围,又为植保院拿下了宝贵的两分。植保院最终以2215赢得这场比赛,不骄不躁、奋力拼搏的精神可见一斑。

 

八点不到,2号篮球场旁边已经围满了人,即将进行的是植保院男篮与理学院男篮比赛。比赛哨声一响,植保院19号—陆子杰就抢下了开场的第一个球,随后3号—邓豪进了本场的第一个球,在开场球的鼓舞下,植保院士气高涨,一连拿下6分。

 

 

开场十分钟左右,34—号张子豪一人冲破了理学院三个人的防守,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空中对抗后打成21,又为植保院拿下了宝贵的分数。除此之外,1号—杨启东在一个完美抢断后的追身三分,赢得全场人的喝彩。上半场,植保院以29:12的漂亮比分完美拿下阶段性的胜利。

 

下半场开局不久,在邓豪的又一波攻势带领下,俩队的比分拉到了20分。可是因为上次比赛的失误,大家吸取了教训,没有人放松一丝一毫,他们一样集中精力,奋力起跳,用凶狠的防守扑灭了理学院反攻的火焰。最后,植保院男篮队以58:38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校篮球联赛还在进行,希望植保院的球员们好好休息、调整状态。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植保院!

 

接下来的篮球赛会在十教对面的篮球场举行,比赛会更加热血沸腾,篮球场上,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