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羽毛球赛植保院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4/29 22:30: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小组赛第一场——植保院VS继教院

420日上午八点半,植保院迎来了此次比赛的第一战。

首先进行的是男双的比赛,植保院派出邹予欣和苏正钦两位实力战将。在实力的强强碰撞间,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不断追平反超,瞬息万变的局势让在场的观众心潮澎湃。


 

接下来是男单的比赛,我院派出了18级的新将欧阳文韬。虽然是初上战场,但他却在球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过人技能。

 

 

最后进行的是由梁懿宁与李秋丰搭档出战的混双比赛,两人凭借着默契的配合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

 

 

与继教院的比赛,我们虽然以12惜败,但我们仍要为所有运动员点个赞!

 

 

 

小组赛第二场——植保院VS园艺院

 

 

 

虽然在之前比赛中没有取得胜利,但我们的球员并没有就此气馁。

 

与园艺院的男单的比赛中,代表出赛的邹予欣凭着高超的技艺,迅速把握了比赛节奏,以大比分获胜。

 

 

在之后的男双比赛中,欧阳文韬与苏正钦凭着开场的几发跳杀迅速建立优势,将节奏牢牢掌握,以20分的大分差迅速拿下比赛。

 

 

最后的混双比赛仍由李秋丰和梁懿宁这对黄金组合出战,同样以巨大的优势立刻拿下对阵园艺院的第三场胜利。




小组赛第三场——植保院VS动科院

 

 

 

下午的羽毛球场有些闷热,但可是完全不影响参赛运动员的热情。

 

首先进行的是男单的比赛,植保院派出的仍是邹予欣,同上午一样,他轻松拿下本场比赛。

 

 

 

 

男双比赛由苏正钦和龙新锐出战,而混双比赛则由李秋丰和梁懿宁出战,两个小组均默契在线,赢得了比赛。

 

 

值得庆祝的是,小组赛三场比赛中,植保院取得了两次30的好成绩,并顺利地进入了八强排位赛。

 

 

 

排位赛——植保院VS信科院

 

 

 

植保院与信科院的比赛在421日下午进行。

 

男单比赛派出的仍然是邹予欣,不出意料的,尽管赛制与小组赛不同,但他依然不负众望赢得了比赛。

 

混双派出了梁懿宁和苏正钦这一对最强组合,而男双则换成了欧阳文韬和李秋丰这个劲猛组合。虽然没有抵抗住对方猛烈的进攻,但是两个小组都尽全力拼搏,虽败犹荣。

 

经过这几场的激烈角逐,“羽翎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们院的羽毛球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期待在明年的羽毛球比赛中,植保院依然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