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政--以青春之火,燃未来之梦

时间:2019/04/29 23: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01

以青春之火,燃未来之梦

植保院2019年春季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第二期顺利开展

 

 328日下午,由植物保护学院组织部承办的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第十教学楼南201203204206四个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以“以青春之火,燃未来之梦”为主题,目的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使同学们认识到奉献精神对于当代青年的重要意义。从而树立甘愿奉献社会,奉献国家的意识,做当代优秀青年。

 

此次活动,各班都进行了无手机课堂。同学们都从奉献精神入手,深刻阐述责任、人生选择二者与奉献的关系,以达到在校园中营造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氛围的目的。同时借用优秀青年的事例,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知梦想,认知奉献;也让我们坚信无论是在平凡中静心坚持,还是在动荡中努力拼搏,只要为所选择的道路倾心付出,就一定会获得鲜花和掌声。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从身边入手,从生活入手,积极讨论着“现如今按部就班学习的大学生中,你身边有哪些特别的大学生?”等问题。大家踊跃发言,互相分享着身边优秀的朋友。

 

最后,各个班级以朗诵或者其他形式彰显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歌颂属于他们的华美篇章。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至此顺利结束。

 

 

02

主持人风采

 

植保一班张驰

 

本人,男性,海拔183cm,未婚!身体健康,世代忠良,无不良嗜好,与人沟通能力强,性格也很开朗,并且乐于助人!今有幸结识大家,倍感荣幸,我相信你们也有同感的!我来自美丽的内蒙古。那里山美水美人也帅,山美水美有机会我可以带大家去见识下,至于人帅我相信大家也都认可吧,最后希望大家有空去我寝室喝茶,我住芷兰8栋,忘记说了,我的名字叫张弛!

 

植保三班贺卓然

 

身高173,体重刚过百,积极又乐观,活泼且可爱,五官还算端正,名叫贺卓然——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检疫一班何威典

 

大家好,我是来自18动植物检疫一班的何威典。我是一个乐观积极的女孩,同时我又带有些小小懒惰。但不管怎么样,面对困难我都会积极去解决,面对朋友的询问,我都会耐心回答。希望我能与大家成为好朋友。

03

第二期青政评分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