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政进行时 | 我们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

时间:2019/04/30 13: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青政进行时 | 我们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

栉风沐雨终不悔,同心协力固国防

418日下午,由植物保护学院组织部承办的第三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在第七教学楼北301302303304顺利开展。

 

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以“栉风沐雨终不悔,同心协力固国防”为主题目的是在即将迎来我国海军建军70周年之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海军的发展史、领土争端等相关知识,能够知晓当前国际形势并懂得与时俱进。

 

本次活动有三个内容——我国海军,我国海防以及当代大学生与海防。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我国的海军战队和海洋战略,通过中日钓鱼岛问题、中韩黄海划界问题、南沙群岛问题等探讨中国海洋领域争端的问题。同学们意识到中国海洋领域问题争端形势日益严峻并且国民海权意识还有待提高。

 

接着,主持人通过影片《红海行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海军势力日益的强大。在讨论环节中,孙宇欣同学就如何更好地激起同学们主动参与全民国防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历史是我们最好的“老师”,不忘历史,缅怀先烈,通过对历史的反思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全民国防意识。

至此,本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顺利结束。

 

主持人风采

 

姓名:吴晓玲

班级:生科七班

自我介绍:坚信付出总有收获,但也并不局限于结果,故而始终认真向上,心怀阳光。我是18生科七班吴晓玲,给我一个舞台,我会绽放属于我的精彩~


















                                姓名:赵诗韵

班级:检疫三班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检疫3班的一个重庆妹子。性别女,爱好男,无奇怪嗜好。我是一个大部分时间都乐观开朗的妹子,只是常常因为某些特定的原因情绪过于激动。不管怎样,我相信,我都会是同学们的小帮手。没事儿可以来找我唠唠嗑,聊聊人生,听听我蹩脚的普通话,我能说其实我方言说的比较好吗?我就是我,一个颜色不一样的花火,一个集逗比与智慧于一身的奇女子。——

第三期青政评分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