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爱国教育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05 12: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8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为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爱国教育专题讲座。肖启明老师为本次爱国教育讲座主持人。

 


彭克勤由中国的艰苦建国历史引入,讲述了伟大中国的灿烂文化。在他高昂的情绪中,在场的听众感受到了强大的民族自信与文化自豪。他强调新时代新青年更应该树立爱国意识,培养高度责任感,要充分意识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担当起强国重任。国家正在进步,青年也要进步,将思想与祖国的发展保持一致。


 

引导青少年树立爱国思想是一项长远教育,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明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时期爱国教育的主题,充分认识祖国当前的发展需要,将个体力量投入祖国,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肖启明也讲述了自身发展与时代背景的关系,个体的每一步发展都与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他呼吁大家应该对祖国保持崇敬与热爱,学会对自己拥有的一切心怀感恩。

在这个祖国母亲即将迎来70岁生日之时,衷心的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