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军训奖牌大满贯

时间:2019/11/05 12: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向全校师生展示军训成果,彰显新生们的蓬勃朝气,2019930日,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及军训表彰大会于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植物保护学院的学子们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在汇报演出中气势磅礴、毫不怯场,将军训合唱一等奖、内务卫生先进单位、作风纪律先进单位、阅兵优胜单位、军训综合评比先进单位等五个奖项收入囊中,实现了进步和突破,也为这么多天来的辛苦付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植保院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自开训以来,新生们顶着炎炎烈日刻苦训练,精疲力竭仍咬牙坚持,从笨拙、参差不齐到姿势优美、整齐划一。

 

日复一日,孩子们在烈日下受伤,但又继续投入训练,在军训场地,所有人都经历了一场蜕变,只为能在方阵汇演时展现出最饱满的状态、最标准的姿势,为自己、为团队、为学院争一份荣誉。训练期间,院领导们不仅下寝室看望新生,还多次去到烈日下的军训场地,与新生们面对面交流,送来最真挚的慰问和鼓舞,鼓励同学们坚持下去、不要放弃,胜利就在前方。

 

辅导员老师也亲临现场,陪伴新生们一起训练。与新生一同在火辣的太阳下训练的还有教官,耐心地讲解每个动作、一遍遍的耐心示范,才有了新生们标准的动作和姿势。

 

还有一群学长学姐们,任劳任怨照顾新生,陪伴他们每一场讲座、每一天训练,照顾到所有人的身体状况,默默付出着,他们就是军训负责人、助班以及学生会的同学们。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新生们感叹军训虽辛苦,但收获良多,与战友的情谊、搏来的荣誉、自律的习惯、得偿所愿的甘甜,这些对大家来讲都是一辈子的宝藏。 

相信这十几天的日子可以让2019级的孩子们明白努力守纪律、懂规矩的意义;明白奉献和收获的含义;明白集体的力量大于个人的力量;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到底。一群人,为了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这份感动将永远保留在自己的回忆里,激励着自己,永不言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