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教材拿不到?老师集资集力帮你包邮到家!

时间:2020/06/06 21: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院老师、莫博程参与教材分类


教师用私家车运输保管教材


老师接力将教材运送到学院


教材携慰问信一起邮寄

本网讯(植保院曹成 王子希 刘燕娟)疫情影响下,不能返校的学生需要教材居家学习怎么办? 512日,学院下发了关于教材事宜的通知,具体分为“急需教材则邮寄到家”、“暂存教材则学院代为领取保管”、“不需教材则按实结算”三类。

随后几日,学院对学生教材领取意向数据进行收集、分类统计,提交至学校书店;暂存的教材会在学院老师代为领取后用私家车运送到学院保管,而需要邮寄的教材则由老师参与分选打包,再分发邮寄。

2017级植物保护专业本科生戴琳说,“听到学院为我们书本邮寄费捐款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学院很贴心、很温暖,我们在家也应该努力学习才能对得起学院及老师们的一片心意。”

学院表示:倡议教职工捐款近6000元,不足部分联系校友企业资助,为同学们免费邮寄教材,以表特殊时期对学生特别的爱,以资鼓励广大学子在家勤奋学习。

“学院联系我资助邮寄费后,我觉得特殊时期对师弟师妹们的关爱更义不容辞,学院的文化和精神需要学子们传承;同学们在家除了多陪陪家人,更要明确奋斗目标,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和寄托。”资助邮寄费的植物保护学院在读博士,同时也是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莫博程如是说。

学院有940余本科生,教材领取分发工作量很大;但在领导、全院老师参与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学院于520日起分批邮寄教材,相信这批带有满满爱意的包裹马上会到达各学子手中,为疫情下的学子带来一股温暖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