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2020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04 12: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7月1日下午,为帮助17、18级学生在之后的考研取得良好的成绩,我院于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线上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博士生导师、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周倩教授及两位16级考研优秀代表张茂森、张玉容发言。17级全体同学与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倩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目的是什么,如何正确对待之后的人生规划,避免盲目跟风。她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动向和政策,讲解了考研内容、比较了考研考试与课程考试的不同,在复习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尽早进入考研状态,合理对待考研备战,争取取得优秀的成绩。

在考研优秀代表分享环节,成功考取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张茂森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复习和面试得出的经验和心得,从英语、政治和专业课为同学们分享了复习资料和方法以及复习技巧和复习工具,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属于自己正确的复习方法,不要照搬照做。成功考取了中山大学的张玉容从考研择校、初试、复试和生活四大方面讲解,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的对待前期复习和冲刺阶段,并提醒同学们不要过于紧张,要让考研成为快乐的事。

在答疑环节,参会同学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周倩和考研优秀代表一一进行了回答。

本次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理清了考研路上要思考的问题,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