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三下乡”主题科普作品评审会

时间:2020/07/08 10: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促进三下乡活动与科普工作紧密融合,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引导师生更好地将科学思想、科学技术、科学方法、科学知识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到乡村百姓家,学院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2020 植物保护学院三下乡主题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经过广泛宣传与征集全院研究生、本科生踊跃参加,最收到来自21个团队的优秀作品,629组织召开了作品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校科技处副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泽友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哲明、植物病害方面专家周倩、植物虫害方面专家谭琳及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全体辅导员

  参赛作品分为影视类和图文类两大形式。评审专家从作品的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和科普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并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评选全程进行匿名盲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有效地促进了大学生树立学农爱农强农的责任担当意识,极大地激励了大学生立志成为服务于乡村全面振兴、农业现代化的有用之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