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0/09/22 08: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9月21日,植物保护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希,学院副院长易图永、副院长黄国华、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升旗仪式,仪式由19级植物检疫一班徐程主持。

   清晨6:25,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纠察队男子国旗班成员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抵达升旗台。他们衣装整齐,气势恢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于晨光中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缓缓升起。紧接着,校歌响起,湖南农业大学校旗徐徐上升。升旗过程中,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来自植保院19级生信一班的张汶锥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他谈到,从这次抗疫斗争实践中,感悟到我们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充分认识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精神的力量,并认为给生活赋予崇高的意义,方能使未来充满光彩。同时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号召全体同学以学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定前进的方向,勇于拼搏,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

   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