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30 09: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29日下午,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于图书馆大成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黄国华、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及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专业系正副主任、实验室主任、2020级各班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有志院长致欢迎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平台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介绍,使得新生对于学院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提出立德向善、立学致知、立本求真、立志成才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希望新生们能在新的起点,不懈地努力奋斗!

教师代表贺华良发表讲话,他代表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提出,“人皆可为大成者”,每一位同学都有机会成就自我,回馈社会。学院的老师将陪伴新生同学思考和树立远大理想。其次,老师将会是同学们学业上的“引导者”,祝愿各位新同学们,爱上专业,爱上农大。

2017级郑伊茹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植保院的学习历程,她建议大家抓住机会,刻苦学习,乐于“折腾”,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组织,从中获得锻炼与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0级新生代表宋紫翔发言,她表达了大一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希冀以及对未来坚定的信心,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认真规划、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最后,典礼在老师和同学互行鞠躬礼中圆满落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