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第二届“三下乡”主题科普作品评审会

时间:2021/04/21 12: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5回信精神,引导广大大学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鼓励大学生更好地将科学思想、科学技术、科学方法、科学知识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到乡村百姓家,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植物保护学院“三下乡”主题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经广泛宣传与征集,全院研究生、本科生踊跃参加,最终收到来自15个团队的优秀作品,并于415日召开了作品评审会;学院副院长易图永教授、副院长黄国华教授、党委委员周倩教授担任评委。

 

 

  参赛作品分为视频类和图文类两大形式。评审专家从作品的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和科普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并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评选全程进行匿名盲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一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较高的专业功底、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强化了植保学子责任担当意识,极大地鼓舞了植保学子用知识带动乡村全面振兴,用科技带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斗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