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生科院、体艺院、外语院分党校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5/11/11 11: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7118,植物保护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四个学院分党校在九教北201联合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117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了开班动员,外语院党委书记江先华介绍了培训计划和要求。

本次培训共分为6个专题讲座,分别邀请到纪委监察处处长邹定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米正华、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新春、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伟伟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授课。各位老师就《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基本程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信念跟党走》、《党的指导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六个方面层层剖析,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历史、入党的程序,同时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指导思想,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积极主动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就“入党动机是什么”“自己入党能为党做什么”和“如何向党组织靠拢”进行了讨论,并观看了讲述优秀共产党员为国家解放事业牺牲自我、奉献自我的电影《信仰》和《焦裕禄》。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顺利举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念,同时也给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业和人生规划提供有效的帮助,使其自觉坚定地投身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