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资环、工学、经济、植保四院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04 15:39: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点击:

  乘着十九大的东风,11月4日,资环、工学、经济、植保四院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还有四院共计287名入党积极分子,其中植物保护学院共有39名入首先,金可元进行开班动员,从为什么要开展入党培训,开展入党培训的必要性、意义、作用等方面向此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要求与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精力,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继李明贤介绍此次培训会流程之后,刘启定充满激情活力地向同学们讲授了“党的权利与义务”,并用一句句优美的诗歌引起同学们共鸣,刘启定告诉同学们: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亘古不变的,一是高悬在我们头顶上的日月星辰,一是深藏在每个人心底的高贵信仰。 希望同学们用最好的年华拥抱青春的梦想。培训会上,还有资源环境学院关心下一代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先娥讲授党的性质和宗旨、我校纪委监察处处长邹定辉讲授党的纪律与作风,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讲授党的指导思想。

  开展此次入党培训是很有必要且意义深远的,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入党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了解了新的党章,且切实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使学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