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师生携手,创新创业

时间:2018/03/16 17:24: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刘艺   点击:

  为提高植物保护学院创业团队的专业素养,3月16日上午,多支创业团队与其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各指导老师面面俱到地与向学生进行项目剖析,挖掘团队创新点。 

  呓语团队是一支以干花制作与销售为发展方向的创新团队,其主打的品牌宗旨为:让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中充满情调,让有情调的人在情调中热爱生活。该团队通过对干花竞争市场进行缜密调研分析,面向不同人群,分阶段进行品牌宣传,达到盈利的目的。团队指导老师杨中侠向团队提供了许多干花制作技术,并向团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杨中侠认为,团队需要制定合理的目标,分阶段实现,切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同时,杨中侠也给予团队走下去的信心。 

  另外一支团队以“英语自媒体教育”为核心,顺应当今时代发展潮流。指导老师罗坤表示,这个项目很有想法,很符合当代电子科技兴起的形势下学生的学习教育方式,能够让学生在家通过网络进行学习,但是自媒体教育如今也在盛行之日,想让该项目得到发展,必需加入一些新元素,让这个项目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新颖之处。 

  呓语团队负责人张铮铮表示,本次老师创业指导,给团队指明了发展方向,创业道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希望学院能涌现出更多有胆量的想法,更多创业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