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阳春三月学雷锋,湘农义卖献爱心

时间:2018/03/15 17:27: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吴刘梦洁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三月学雷锋爱心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15日,植物保护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于芷兰二食堂门前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蝴蝶标本书签义卖活动,正式拉开了“雷锋月”的帷幕。 

 

  本次义卖活动正逢校园百花盛开时节,花团锦簇中活动的义卖品——独特精美的蝴蝶标本叶脉书签在义卖现场吸引了无数过路师生的目光。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介绍这些书签的特色之处,并说明本次义卖活动的根本意义,许多人纷纷通过购买书签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为学雷锋爱心活动助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购买书签的人络绎不绝。至活动结束时,蝴蝶标本书签已所剩无几。 

 

  本次活动志愿者表示:义卖的过程虽然辛苦,但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为学雷锋爱心活动奉献一份力,便觉得付出是值得的。本次义卖活动,既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学子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又对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起到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为植物保护学院接下来的爱心活动开展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