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8年植物保护学院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15 17:28: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林益港   点击:

  经过学工组老师近两周的精心筹划,3月15日下午,2018年植保院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16教学楼525室顺利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吴龙飞曹成,以及14级至17级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肖露主持。 

  会议伊始,肖露对各位班主任于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强调本学期工作要点,并对各班上学期的各类情况向班主任进行通报。随即,肖露对下发给各班班主任的资料进行通报,其中包括上学期学院学风、园区检查情况,学生课程成绩,英语四、六级过级率,班级挂科情况以及14级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调查结果。肖露欣慰地表示,上学期植保学院的学风建设抓得好,始终排名前列,同时,肖露指出17级期末挂科率较高、普通班四级过级率较低等问题,不仅如此,肖露提出,学工组对各个年级的一部分同学做了一级预警、二级预警及三级预警的划分,希望各位班主任对该部分同学进行深入谈话。接下来,肖露分别就学生休学、复学、退学情况处理问题,学生身心健康培养问题及部分学生学费催缴问题一一向班主任作出说明,将本学期几个重要活动向班主任进行报备,希望各班班主任能够尽心为学生作指导,提建议,鼓励学生参加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会议期间,各班主任进行热烈交流,分享心得。 

  会议最后,张爱龙表示:教师的责任培育学生,无论学生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教师都有义务为学生悉心解惑,更有义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学生心理问题,各位教师要增强责任认同感和教育使命感,持续打造植物保护学院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