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岛清原集团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19 17:30: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兰惠宇 王梦   点击:

  319日下午,青岛清原集团我校十六教学楼529召开专场招聘会,青岛清原集团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恶性抗性杂草研究并将研究成果成功转化为产品的民营科研机构。主要工作是通过对恶性抗性杂草的研究为企业提供优秀的产品配方以供登记和销售。植物保护学院14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公司负责人向学生播放关于清原公司的宣传片,随后,负责人一一介绍清原公司的发展历史,现今规模,经营理念以及需求岗位和各岗位的薪金福利待遇。负责人强调,清原企业宗旨契约精神、独立思考、创新驱动、创造价值,他提出,清原集团的奖金福利发放制度在同类型的企业中做很好,一直在秉承公司成立初定下的“契约精神”同时公司的研发实力雄厚,拥有近20人组成的专家团队,致力于创新成果的研究,非常注重员工的能力提升,每年会组织培训课程,不定期进行拓展训练,公司融洽的工作氛围给员工带来了较高的工作体验。 

  随后,集团的湖南分部负责人为14级毕业生讲解当今销售行业的现状,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销售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会后,多位毕业生就工作地点,假期安排,具体薪水和职位晋升等进行了详细的提问。毕业生表示,这次招聘会不仅是提供了一个就业岗位,更是一次学习,学习到了更多职场应聘技巧,十分有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