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记植物保护学院主持人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3 17:49: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点击:

  3月23日晚,植物保护学院“金话筒”主持人比赛初赛于7教北004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主办,共有16名选手参赛角逐。 

 

  

  初赛分为四轮环节,分别是才艺展示、即兴评论、频道主持以及评委提问。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位选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舞蹈、朗诵、尤克里里、吉他弹唱、魔术等表演齐齐上阵,现场气氛活跃。而到了即兴评论环节,现场气氛开始变得紧张,各位选手就当下热门话题进行自己的评论,同时评委也向选手进行犀利的提问。选手邓歆怡就怀孕女护士遭城管妻子殴打,打人者丈夫被免职这一事件提出自己的看法,她以辩证法将可能引起此事件发生的原因分为三点,随后就每一点原因做出分析,判断该事件的对错,邓歆怡条理清晰的回答夺得了全场掌声。在频道主持环节中,各位选手大开脑洞,动物世界频道主持、天气预报主持、购物频道主持皆有涉及,其中选手董雅婷主持少儿频道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以一支欢快的舞蹈开场,加上诙谐幽默的主持词,引起了全场的互动。在最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各位选手皆就评委提出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气氛热烈。 

 

  

  赛后,张茂森表示,举办主持人比赛的目的在于培养选手全方位思考能力,锻炼选手思维与胆量,同时,为学院挖掘更多主持人才,本次初赛最终将会选出8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至此,植物保护学院主持人比赛初赛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