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有志诚可乐,及时宜自强——记植保院顺利举办“自强之星”活动

时间:2018/03/29 17:51: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周思妤 王梦   点击:

  为支持和鼓励品学兼优,善于勤工助学的同学,同时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榜样,329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文渊馆洽谈室举办此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任此次活动的评审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曹成、吴龙飞,校勤工助学会副主席陈绎斌及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百余名学生观看比赛。共九名选手进入决赛。 

  9位选手对自强有着不同的定义,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PPT的方式,从不同的层面与角度依次进行演讲。其中植保院学生会主席何雨也参与了此次评选,她从儿时的家庭条件,生活环境及学习情况等方面分别为大家讲述她的自强故事,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主席背后的成长故事。选手郑依茹从大一上学期就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即便腿部受伤也不懈怠自己的生活、学习,努力完成工作,一个学期过去,她收获了各项比赛的荣誉。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用不同的演讲风格与精心制作的PPT赢得现场嘉宾的掌声。待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由王子希对本次评选进行总结点评,并就某些选手在比赛中选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指出,要选择与主题最为相关的事迹为题材,才能更好的突出自强。 

  活动最后,经各评审统计出比赛结果,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的选手为张茂森。王子希表示,自强之星的初衷就是认识自身不足,发现问题并不断改进,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至此,本次植物保护学院“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