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30 18:01: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甘佳敏 周鑫倩 王梦   点击:

  3月30日晚,为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技能,植物保护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九教北101举行植物保护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此次比赛“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为主题出席嘉宾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曹成,以及植物保护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共有八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为才艺秀,直播秀,搭档主持三轮环节进行。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位选手纷纷展示歌舞、朗诵、魔术等才艺,选手刘墨涛的长沙话教学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在“我是大主播”环节中,八位选手随机分配一个频道进行自由发挥,并由评委随机“换台”以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其中包含体育,电影,教育等频道,选手灵敏的反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另外,在“声临其境”配音秀环节中,选手情感充沛的配音表演引发现场观众惊呼,如极快语速的球赛解说,声情并茂的楚乔传片段与方言版经典至尊宝情话台词等,选手余曦玥的日语配音更是让全场的观众惊讶 。接下来,第三环节则为选手们两两搭档主持节目,主持少儿频道的两位选手陈伟东与刘焱以夸张的肢体动作成功吸引了同学视线,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最后,曹成向选手明确了主持人的定义,曹成表示:主持人最需要关注的不是台本,而是应该有能力把控好整个舞台的节奏并带动整个舞台的气氛。除此之外,曹成对选手的不足进行指正,并表达了对选手能有所进步的殷切期盼。 

  本次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赛后,选手刘焱表示,此次比赛结交了更多朋友,并且以后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肖露也并表示期待着有更多敢于表现学生涌现,挖掘出更多植物保护学院的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