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紧跟新时代步伐,学好新时代精神 ——植保院“十九大”“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08 18:53: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周思妤 王梦 林益港   点击:

  紧跟新时代步伐,学好新时代精神。3月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6教529围绕“十九大”、“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出席此次党日活动的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党支部书记王子希、吴龙飞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代表杜思宇等同志们的带领下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知识要点等内容,观看了一段以“坚决打贏脱贫攻坚战、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为主题的视频,视频内容立足民生、讲述教育,从普通人身上反映社会发展,于细节之处彰显文化力量,加深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 

  肖露副书记随机向党员们提问,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她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两会”精神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体学生党员要积极认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觉悟和修养,要始终不忘初心,跟党前行,力争为党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物保护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委员雷玲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委员张悦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学习感受。她们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不仅要认真学好“十九大”、“两会”精神,更要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奋发有为。至此,植保院“十九大”“两会”精神学习会议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