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新生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09 19:21: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认识与提升自我的平台,锻炼新生们的演讲能力,学会文明做人文明处事。109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七教新T1顺利举行了“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 

 

  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曹成、王子希担任此次比赛嘉宾,见证了参赛选手的风采!

  此次演讲比赛由植物保护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从国庆放假前便开始进行报名、培训、选拔,经过一轮二轮层层筛选,最终10名选手从最初35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郑依茹、董雅婷、刘根美、邝湘骏、刘思凡、潘婧妍、高浩宁、陈伟东、程佳乐、牛舒艺。主持人为:李昌欣,张中钦。 

  从最初的不自信不敢轻易参与比赛,到最后落落大方地站上演讲台,面对两百多号观众,选手们此次是着实体验了一把台上半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感觉。由开始审稿,演讲与辩论协会理事长张茂森,演讲队队长王梦对每份稿件都进行指导,到选手第一轮比赛第二轮比赛甚至第三轮比赛辩协指导老师曹成老师都亲自进行指导点评,选手们都表示学到了很多,进步了很多,这就是此次比赛最大的意义所在。 

  选手们十多天的努力给观众们带来了最精彩的演讲,决赛场上,郑依茹同学扎实的演讲功力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幻灯片赢得了满堂喝彩;董雅婷同学,刘思凡同学清脆不失力度的声音与背景音乐相得益彰;邝湘骏同学与观众巧妙的互动带动了全场气氛,段子手潘婧妍同学获全场最高人气,甚至还有陈伟东同学娓娓道来春风十里,引人陶醉,有刚硬型的刘根美有柔美型的牛舒艺,各有千秋! 

  站上舞台并不容易,需要抓住机会的自信持之以恒的努力与坚定不移的信念,坚持到最后的人收获自然是最多的,此次新生演讲比赛是第一次给新生上台亮相的机会,有的人放弃了有的人因为实力差距而被淘汰了,但是以后演讲的机会还有很多次,希望17级新生能够更加勇敢,不断锻炼自己,不断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