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4 19:23: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柴嘉男 王梦   点击:

  1014上午,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于第16529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王子希、曹成。植保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大会上,肖露从“六求”素质教育、创新创业、园区管理建设以及大学生心理问题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展开培训,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守住底线,做好表率作用。随后,曹成向学生干部传递了“服务学生”的理念,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扬“小二”精神,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最后,团委宣传部部长王梦、副部长林益港分别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策划书的撰写以及视频编辑培训。 

  会后,不少干事表示,此次培训大会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使学生干部们扩宽了服务师生的心理境界,学会了视频编辑基础,掌握了撰写活动类策划书的要领,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诸如此类的机会进行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