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军训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3 19:24: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周思妤   点击:

  1013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军训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对第十八届常委颁发聘书并表彰2017届新生军训期间的优秀助班和优秀个人。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吴龙飞、王子希、刘晶和曹成,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主席何雨主持会议。 

  为弘扬植保学子的优良传统,帮助2017届新生又好又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王子希首先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子希说:“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存在的意义就在于服务于我们的同学,加入这个集体,就要做到尽职尽责,要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只有做到严于律己,才能够树立良好的团学形象,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学干部。”接着,王子希对本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第一,要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态度要端正,职责要明确;第二,学习和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做学生的表率和楷模;第三,要培养服务意识,做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肖露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植保院全体师生在军训期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植保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2017届新生给予了要求和希望。肖露希望各部门之间团结一气,带着前任组织的信仰,恪尽职守,自身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要求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有责任担当,注重培养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传承延续植保人的领跑意识,希望全体学生在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共同进步,取得辉煌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