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12 08:54: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9月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16教529举行。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李有志、易图永,党委副书记肖露,生物信息学系主任周倩,动植物检疫系主任刘开林,植物保护系副主任贺华良,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会议。部分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17级新生军训辅导员王子希主持。 

 

  会议伊始,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致辞,她对全体新生的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的到会表示感谢。紧接着,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门类、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和杰出校友等情况。张爱龙还强调,新生军训期间,诈骗案件多发,新生家长要多与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沟通,谨防上当受骗。 

  随后,植保院教学副院长易图永从发展前景、专业排名、实习概况和薪资水平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三大专业。会议最后,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进行咨询与交流。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新生家长对孩子的学校、学院、学科及学业深入地了解,消除了新生家长的许多疑虑,让新生家长能够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院管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