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13 08:57: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张茂森 李玲果   点击:

  9月1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于学海厅顺利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李有志、易图永,学术委员会主任廖晓兰,党委副书记肖露,院长助理李红玫,各专业系主任,2017级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学院办公室及学工组老师出席典礼。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活动由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主持。 

  开学典礼伊始,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对2017级新生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中努力地追逐自己的梦想。紧接着,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随后,动植物检疫系主任刘开林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他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向新生们介绍了农业科学的优势,号召新生们树立理想、脚踏实地、管理自我、提升自我。 

  老生代表李心仪在发言中多次提及,助班文化有利于植物保护学院精神的不断传承,愿助班们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新生代表余曦玥畅谈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表达了对于未来坚定的信心。最后,肖露就开学典礼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打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