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 “六求”素质拓展教育体系介绍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9/26 09:06: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郭世宁   点击:
  9月26日晚,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六求”素质拓展教育体系介绍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应邀担任本次介绍会主讲人,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新生军训辅导员王子希及2017级新生听取介绍会。

  丁彦结合自身大学经历,说明了素质拓展活动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是大学生第二课堂。他还强调,“六求”素质拓展教育体系已写入湖南农业大学学校章程,所有学生均需修满4个学分方可顺利毕业。

  “六求”即“求真”学术科技、“求善”文明道德、“求美”文化艺术、“求实”社会实践、“求特”个性发展与“求强”就业创业。

  介绍会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