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9 09:13: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王梦   点击:

101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大北农集团湖南大区副总裁邓云武、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大会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

 

大北农集团是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为主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历年来都注重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连续十八年在我校设立“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经学生申请,班主任批准,学院审查,大北农集团审批,我院共有余远阳,杨复香等8名同学荣获“大北农”励志奖学金。

 

徐文作为植物保护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献身农业现代化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