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湖南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5/03 10:09: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孟晶晶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 ,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表彰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湖南农业大学于5月3日下午在大礼堂举行2017-2018学年度“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曾福生、陈岳堂、张立,校党委委员贺建华,校长助理周贤君,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班主任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团员青年代表等10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丁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观看了校园纪录片,回顾了学校近一年的光荣历程。校党委副书记周清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牢记使命,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奉献者,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等先进集体和“优秀团员”等优秀个人的决定》。

  《我们的故事》环节由校团委书记覃红燕主持,讲述了农大青年人的故事,收获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泪水。

  植物保护学院荣获湖南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红旗分团委,“求实”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先进单位,“求强”就业创业活动教育先进单位。

  本次表彰大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胸怀青春理想,汇入时代洪流;筑实青春底蕴,争做时代栋梁;燃烧青春激情,勇立时代潮头;彰显青春风貌,引领时代进步。至此,湖南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我校2017-2018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活动照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