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记植物保护学院教职工篮球赛

时间:2018/05/10 19:16: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孟晶晶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教师间的沟通与了解,提高全体教师的身体素质,5月8日晚,在湖南和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智慧总经理的特别赞助之下,我校篮球场2号场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篮球比赛。植物保护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对阵。

赛前,校工会主席刘志成、植保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学工组老师曹成纷纷给我院参赛老师加油鼓劲。

随着一声哨响,一个起跳,我院3号球员凭借身高优势,成功拿到球,并在篮板的控制上一向占据上风,连连断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10号球员与各队员配合默契,运球、防守、穿插、投球,紧追着对方球员。园艺园林学院在上半场中以微弱的优势得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我院奋起直追,步步紧逼,紧密配合,稳妥传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鼓声震天,加油声不绝于耳。最后一球我院拿球,紧扣人心,投篮略有偏差,砸筐而出。一声哨响,整场比赛落下帷幕。

无论最后比分定格为多少,赛场上没有失败者。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