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捷报:植保院教职工篮球联赛取得压倒性胜利

时间:2018/05/10 23:08: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吴刘梦洁 周鑫倩   点击:

59日晚,最后一场教职工篮球联赛于我校篮球场展开。在湖南和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智慧总经理的特别赞助之下,植物保护学院教职工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进行对决,最终,植保院教职工篮球队以3614的比分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本次比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和学工组老师曹成也来到比赛现场为植保院的参赛教职工们加油打气。比赛的上半场植保院攻势猛烈,对方抵挡不住攻势而接连失分。比赛中途突下小雨,但丝毫没有淋熄两方队员的热情,双方反而越战越勇。上半场在植保院一个进球后结束,比分以199与外语院拉开了明显的差距。经历了上半场的失利,外语院于下半场也发起了进攻,试图追进比分,缩小差距。在外语院猛烈的攻势下,植保院队员渐入佳境,不断进球得分使比分的差距逐渐拉开。比赛接近尾声,双方队员在赛场上进行最后的激烈对决,观众擂着战鼓给场中队员加油打气,现场气氛越发热烈。最终植保院以绝对的优势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呈现出植保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展现出教职工教书育人外的魅力。同时,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至此,教职工篮球联赛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