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奋勇拼搏终不悔,不惧伤痛,虽败犹荣!

时间:2019/04/29 21:38: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   点击:
 

八点一到,比赛准时开始。

 

比赛一开始,公法球员率先抢下球权并组织进攻,但被植保球员断下反击,邓豪学长成功上篮并得到这场比赛的首次进球。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虽然公法球员步步紧逼,接连进攻,打乱了我们院的节奏,以至两院分差被拉至八分,但经过暂停时的调整,植保队员迅速调整好状态。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在上半场进行至最后关头3号球员邓豪学长和34号球员张子豪学长巧妙配合,接住传球并猛冲杀入公法篮下,最终上篮得分,将比分追至19 20。这上半场的比分可以说是紧紧相逼啊!

 

每一个为荣誉而战的人都是勇士,我们应当为他们喝彩。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由于我院球员想要赶超比分的急切心情,导致一时的传接失误使得对方有机可乘,比分差距再次拉大,无形的压力施加在了植保球员的肩头。但是就算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每位队员还是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再继续专注比赛。一次次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因为对方球员频频犯规,所以在几个罚球之后,我院球员又渐渐追上了比分。

 

纵使有压力又有何妨,植保队员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稳打稳扎,在抢断成功后一转攻势,撕破公法防线连连得分,将比分反超。到离比赛结束只剩三分钟时,总比分都不断飙升,我院仅落后公法院两分。在最后的紧要关头里,我院队员依旧奋勇拼搏,永不放弃,想要追平比分。比赛终场哨响起,比分最终定格在4044。植保队以4分之差惜败于公法院。

 

本场比赛十分精彩,邓豪学长威风不减,张子豪学长更是带病上场,拼尽全力!赛后两队球员击掌留念。两院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让我们继续期待植保院男篮下一场精彩的比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