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时间:2019/10/27 17: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献礼祖国70华诞,展示我校2019级新生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923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于学校大礼堂顺利举行。本次合唱比赛的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同学们统一身着军训服,配戴白色手套与花饰道具,以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展现出我院新生学子的蓬勃朝气。 

跟随指挥员手势,悠扬的乐声响起,嘹亮的歌声回响于大礼堂之中,大家以深情的演唱抒发对祖国、对母校的无限热爱。悠扬的歌声里寄托着新生们对大学的期待,青涩稚嫩的嗓音唱出了对植保院的热爱,其中还蕴含着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大好河山的骄傲自豪与渴望奉献祖国的心情。整齐划一的动作、默契动人的和声、高完成度的表演,这背后是一遍一遍的练习、一点一点的磨合,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伴着歌声起伏,同学们用手中的花饰摆出“70”的字样把本次演唱推向了高潮。表演在植保学子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的口号声中结束。

 

值得骄傲的是,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院历届以来的历史性突破,展现出我院2019级新生青春洋溢的风采与学生工作的强大凝聚力。我院学子将继续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用青春献礼祖国,用奋斗迎接新时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