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于未来,保有初心——第二十届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暨第十七届昆虫协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28 21: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1022日中午1230,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七届昆虫协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植保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学工组老师吴龙飞、王子希、曹成,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副,植保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常委,植保院19级各班级助班。植保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9级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植保院第二十届团委第一副书记董雅婷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歌声嘹亮,拉开序幕。植保院第十九届团委第一副书记方宏达作述职报告,他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讲述了自身在团委学生会的成长经历,以此激励后辈牢记使命初心,踏实对待工作。吴龙飞老师宣读植保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名单并宣布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昆虫协会成立,会场掌声雷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自此刻起接过火炬,谱写崭新篇章。

   

  

  

  植保院第二十届团委第二副书记郑宛莹带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同学们右拳紧握,眼神坚定,表达出服务好同学、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坚定决心。

  

   

  

  植保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王一栋在宣誓后进行上任发言。她对当选本届学生会主席表示荣幸与感谢,并重点对日后的工作计划及重心作出阐述。她表示将充分发扬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带领植保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共筑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末,汤庆熹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团委学生会承载着老师的厚望与重托,应该是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及运转,他提出三点希望:一、勤于学习,做好榜样引领。二、勇于担当,践行服务宗旨。三、敢于创新,打造品牌团队。他的总结发言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中结束。

  

   

  新的起点燃起新的梦想,新的梦想孕育新的希望。经过本次大会,植保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当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继承者、开拓者和实践者,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