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子团风大赛展风采,以青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04/04 21: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4月1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于大礼堂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十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党委副书记汤庆熹、校团委覃茜老师以及学院学工办曹成、张璐老师担任评委。




18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10个团支部进入本次决赛,各团支部紧扣“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主题,满怀热情,尽情展示自我,演绎团学风采。各班班主任也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其中,师生其乐融融其中19级生信一班演绎的舞台剧《半条被子》编排新颖,从长征时期军民鱼水情,到新时代响应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号召,投身于强农兴农事业,以“半条被子”为串联,体现了跨越时代的“半条被子”精神。



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张璐为大赛点评。她说,在建党一百周年这特殊的一年,各团支部通过团风大赛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建设、提升了团支部成员综合素养,更使植保学子们对“四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她勉励植保学子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之中。




最后,19级生信一班获一等奖,19级植保二班和20级植保四班获得二等奖,19级植检一班、19级植检二班、20级生信班获得三等奖, 19级生信二班、20级植检一班、20级植保三班、20级植保二班获得优胜奖。并根据湘农植保公众号投票结果评选出20级植保三班获得最佳风采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当代植保学子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交流,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