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15 23:20: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6月8日下午,学院在16教学楼5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黄国华,党委副书记汤庆熹、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以及2017级各班级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易图永主持。

会上,各班级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并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学生工作、文化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积极为学校学院今后改革、发展、管理和服务等献计献策。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将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分析研究、改进工作,努力为大学生创造幸福和谐、向上向善、共同进步的育人环境,寄语毕业生们要秉着“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非凡的业绩。

张爱龙总结发言

张爱龙总结发言指出,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毕业生心声,以至提升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水平;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毕业生离校在即,将开展腾房寄存毕业生物品、赠送书签、老师驾驶私家车送毕业生到车站、机场等离校服务,学史力行,切实落实“为学生办实事”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对学院的满意度,增强大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