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9年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5 19: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会顺利召开


1111日上午,由植物病虫害生物学与防控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9 年度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在16教学楼529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科技处副处长杨有才、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李有志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本次学术报告特邀中国农业科学院周忠实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刘柱东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肖能文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刘星月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李虎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王兴民副教授作为专家审评团队。重点实验室PI及植物保护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学术报告交流会以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增强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激发研究生主动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为目的,28名研究生(7名博士研究生、21名硕士研究生)对自己现阶段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在场专家针对每位研究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报告会现场学术氛围浓郁。学生报告结束后,中国农业科学院周忠实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肖能文研究员分别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点评,对报告研究生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新希望,令每位研究生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专家评审团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获得研究生颁发了证书。本次报告会顺利召开,不仅开拓了研究生的思维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一等奖

胡奎、唐彦、黄秀芳

二等奖

黎妮、邓敏、赵莹、吴永美、周瑚、刘洪

三等奖

田萍、廖承清、宋晓慧、陈梦悦、李梓琦、钟婵娟、刘航、陈鲁、陈壮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