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学院领导走访实验室 慰问返校研究生

时间:2020/06/06 21: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院领导走访实验室  慰问返校研究生

521日起,学院共有93名研究生顺利返校。528日上午,学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黄国华和党委副书记汤庆熹走访16教学楼实验室,看望慰问返校研究生。

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研究生

院领导一行查看了实验室消毒用品、体温计等防护物资配备情况,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情况;对研究生表示欢迎,并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与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科研规划、毕业就业打算等。院领导感谢研究生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叮嘱做好实验室和寝室安全、卫生、消毒和通风等工作。

走访过程中,李有志指出,在疫情影响下,今年毕业研究生毕业就业均面临较大压力;希望毕业研究生顺利毕业的同时,积极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早就业、就好业,为国家建设发展和“三农”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院也将多渠道、全方位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张爱龙告诉同学们,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但由于高校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实验室、宿舍、食堂是人员密集性场所,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状态,安排好校园学习、科研和生活。

返校研究生迅速调整状态,实验工作逐步回归正轨

(图为返校研究生整理的实验笔记)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健康监测,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科研、生活需要,关注好、关心好全院返校和未返校学生,管理好、服务好全院学生的学业、毕业、就业。

(图为返校研究生进行数据整理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