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关于各系室有关办公用品管理的规定

时间:2011/12/08 12:15:21  来源:   作者:李红玫   点击:
/say/uploads/soft/111208/1-11120Q21601.doc

        为保证各系室正常办公,合理使用办公资源,防止浪费,节约开支,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第一条:学院负责各系室正常的本科教学所需办公用品,如打印纸、签字笔、纸杯、茶叶、卫生纸等。开学前由系室负责人到院办登记后再到办公用品保管员领取(每个学期2000元)。

第二条:各系室配备办公的打印机需更换墨盒、炭粉的到院办进行登记,由学院安排定点维修单位进行更换。

第三条:学院负责各系室正常上班的饮用水,由各系室主任分开记账单独开票后,发票交院办进行结帐(每个系室不超过70桶)。
第四条:各系室负责本系室教学所需办公的文字打印工作,确需复印时由系室主任和秘书到指定处按系室登记复印内容,按纸张大小规格分类登记复印份数(紧急情况灵活处理,但应后补登记手续,学院只负责各系室行政办公,每学年不超过3000元)。学期结束后,由各系室主任凭发票到院办进行结帐。特殊情况如材料申报、专业评估经请示领导后可单独记账。

第五条:各学位点、研究生所需办公用品由学位点和导师负责。

 

 

                                                     生物安全科学技术学院

                                                          二〇一〇年四月九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