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1112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11教南526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张爱龙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张爱龙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并就《条例》当中的违反政治纪律行为、违反组织纪律行为、违反廉洁纪律行为、违反群众纪律行为、违反工作纪律行为、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书记在总结中就学院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要求:一是要利用好学院的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在学院营造贯彻实施的良好氛围;二各党支部要组织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让党的纪律刻印在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三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张书记还就了学校《关于开展违规违纪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