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侠老师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访问学者2015年会上受到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 点击: 字体大小:

 

 

 

俄亥俄州立大学科研副校长(左一)及主管国际合作的副校长(左三)为杨中侠老师颁奖

 

 图中为展示杨中侠老师科研成果的展板

在近期举行的2015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年会上,来自我校植物保护学院的访问学者杨中侠老师获得表彰。杨中侠老师从事害虫抗药性机制的研究,在年会上,杨中侠老师通过墙报展示了自己访问俄亥俄州立大学半年来的研究成果。俄亥俄州立大学科研副校长及主管国际合作的副校长为她颁奖并合影留念。

杨中侠老师受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子项目----“涉农学科、专业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资助,于20155月初奔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昆虫学实验室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生涯。访学期间,杨老师积极参加scientific writing 等课程进修、并进行学术交流与科学研究,所在的实验室主要从事埃及伊蚊的Kir通道机制与埃及伊蚊的抗性机制及新型杀蚊剂的筛选等工作。杨老师科研工作认真,获得所在实验室师生的好评。